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暑假閃亮亮登場~~兩個月的假期有做什麼
有趣的規劃嗎?
📣小葵和 賈中哥JobGogo 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提醒留在臺灣的僑外學生想要體驗打工生活,別忘了在開始工作前依相關規定向勞動部申請工作許可喔!
 
雇主聘僱僑外學生也要記得檢查是否有工作許可,保障雙方的權益😊
 
▶詳細資訊:http://0rz.tw/r3rK6
圖片
留言
  • 周月娥
    中科院桃園縣龍潭惡,三個多月面試錄取約聘三年,說好7月1日上班,按規定前半個月辭去原本工作,結果忽然通知送審30個約聘人… 更多員的資料送審不過,短期間再次面試,面試完還要等3個月才上班,一來一往,30幾個約聘人員都失業在家,還要等3個月,這樣不犯法嗎?可以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