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大家一起來幫忙石門水庫故事書喔~~~
🎉🎉🎉🎉🎉🎉🎉🎉🎉🎉🎉🎉🎉🎉🎉🎉🎉🎉 滋養北台灣超過半世紀的石門水庫已經56歲了! 北水局要為它撰寫檔案故事,需要大家共同參與!
🏃‍♂️🏃‍♀️🏃‍♂️🏃‍♀️🏃‍♂️🏃‍♀️🏃‍♂️🏃‍♀️🏃‍♂️🏃‍♀️🏃‍♂️🏃‍♀️🏃‍♂️🏃‍♀️🏃‍♂️🏃‍♀️🏃‍♂️🏃‍♀️… 更多 如果您有民國53年以後的影片、照片、圖案、門票或紀念品等任何與石門水庫有關的資料,請將資料以電子郵件寄給台大水工所柯思妤小姐:szuyuko@ntu.edu.tw,並註明您的姓名、電話、聯絡地址及電子郵件信箱;或電話聯絡柯小姐,電話:02-33662645。 #期待您的援手
#徵集至2020年8月31日。
#您的資料若經入選致贈石門水庫建設時期檔案故事專書一冊
#石門水庫常年支援新竹地區用水哦
分享 好漾北水
【你要一起為石門水庫寫書嗎?📙】<br> 您知道石門水庫已經56歲了嗎?一個滋養北台灣超過半世紀的水庫,從來沒有一本檔案故事書,來紀錄它的出生、調養及運作。<br> 現在好不容易,在北水局及台大水工所的努力下,剛完成石門水庫建設時期檔案故事專書(水起,引水思源-石門水庫建設時期檔案故事https://www.airitibooks.com/Detail/Detail?PublicationID=P20200218001&… 更多DetailSourceType=2)<br> 目前,我們正積極的撰寫石門水庫營運時期的檔案故事。<br> 但因我們的資料有限,我們需要大家共同參與! 【徵集方法📭】<br> 我們希望透過大家無限的力量,協助我們蒐集石門水庫營運時期(民國53年以後)的影片、照片、圖案、門票或紀念品(我們僅拍照或錄影即可)等任何與石門水庫有關的資料,例如在大壩或庫區遊玩影片、照片、門票、票卷等。<br> 若您願意提供資料給我們,請將資料以電子郵件寄給台大水工所柯思妤小姐:szuyuko@ntu.edu.tw,並註明您的姓名、電話、聯絡地址及電子郵件信箱;或電話聯絡柯小姐,電話:02-33662645。<br> 徵集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什麼❗️還可能送你故事書⁉️】<br> 您的資料,將由北水局遴選,擇期通知是否入選。若經入選後,北水局將致贈「石門水庫建設時期檔案故事」專書一冊。 【著作權📜】<br> 經入選後之影片或照片等資料,北水局將有公開展示、刊載及印製等權力,不另給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