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109至110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將增加199班】 今天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我們高雄 #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109學年度招生即將於3月底開跑,109至110學年度 #公立幼兒園將增加199班提供4572個名額,#非營利幼兒園增加142班3812個名額。此外,109學年度 #私立幼兒園簽約為準公共幼兒園共有141園,而 #公幼首波將先新增2園94班,#共計1524個名額。… 更多 雖然財政困難,但我們努力籌措經費,並要把每一毛錢都花在刀口上。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傾全力去推動公幼增班,是因為我們知道許多父母生了小孩,卻要負擔非常龐大的經濟壓力,因此市政府持續努力,以增班再增班為目標,要減輕所有爸爸媽媽的負擔,當父母最可靠的後盾,讓父母可以輕鬆地好好工作、照顧小孩,歡迎所有家長踴躍報名。 ✅ 詳情請點以下網址:
https://h.richkh.tw/2vrvOru ➡️ 影片連結:
https://h.richkh.tw/2waoQqW
➡️ 向市民報告全系列:
https://h.richkh.tw/2TAH5yS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
#建設有成幸福高雄
影片
留言
  • Meng-Fu Lai
    感謝韓總相挺中央政策、為中央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