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於投資保障協議的進展,中央黨部今年多次邀集立委、學者專家召開會議,蘇貞昌主席於就任後,也在七月二日、八月六日針對「江陳會」,兩度主持重大議題聯繫會報,與立院黨團共同研商對策。
今日中常會後蘇主席表示,「江陳會」已經進行第八次,有鑒於過去簽署的16次協議中,許多協議形同具文、空文,並未具體落實,民進黨嚴正要求政府,「投保協議不要變成空殼協議」。
民進黨要求兩岸簽訂投資保障協定,應尊重普世人權原則,確保台商被拘捕時能24小時無例外通報家屬,並有家屬探視權、律師委任權,和訊問時律師在場陪同權。並嚴正呼籲中國政府尊重人權,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鍾鼎邦先生。「從過去累積的經驗看起來,台灣國民遭受的迫害,這次已不是個案」、「政府必須要有嚴正的立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