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謝謝志工團隊 我們部落見》
~高金素梅 2020.01.15 非常感謝全台灣各地族人的支持,讓我能繼續留在立法院裡,為我們原住民族人的權益效力。我將一如以往繼續努力,也請族人們給我指教和批評。… 更多 選舉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這趟選舉的部落之行,給我帶來的歡喜和感動是難以忘懷的。我們資源有限,我們用腳走出來的拜訪行程路途遙遠,我們綁著布條的宣傳車蜿蜒地開在山間,要不是有熱心的志工團隊在我身邊,和我一起上山下鄉,發文宣,綁布條,向關心我的族人們握手鞠躬,問候擁抱,我絕對沒有辦法得到這麼多的支持。 我的團隊志工們,辛苦你們了,我們已經完成任務,希望大家在這段時間,好好休息。 新的會期即將在二月一號開始報到,開議之後,我將繼續我立法院的日常監督和問政的工作。我也一定要回到部落去,親自向我的志工團隊和支持我的族人致謝。 志工團隊們,支持我的族人同胞們,謝謝你們,愛你們呦!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