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一個社會發展的多好,取決於一個人在這個社會上能不能自在做自己。 我見過非常多因自信散發美麗、溫柔同時強大的女性,她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面發光發熱,我很高興台灣社會擁有如此百花齊放的盛況。 當然,我也看到一些女性在社會上仍受到許多掣肘,無法隨心做自己,而#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的意義,就是提醒我們需要更努力集結眾人之力來拆除這些不平。 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擁有深愛的母親、太太、姐妹、以及女兒,所以支持女性等同於支持我們的摯愛之人。祝天下所有女性婦女節快樂,希望每一位美麗的妳都可以隨心所欲、自在生活!
圖片
留言
  • 張益林
    感謝韓國瑜市長為女性的祝福,也希望韓國瑜市長健康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