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蔡英文說升官發財請走別路,但是全台灣都知道「綠色通道」是升官發財唯一的途徑,就莫怪眾人皆汲汲營營地蛻變綠化,讓自己取得升官發財的門票。蔡英文呼籲民進黨用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都執政四年半了還在道德勸說,為什麼過去這麼久讓廉政機制全然閑置?為什麼讓政風機構也都沈睡多年?在野黨很多的批評質疑,都被打成抹黑攻擊,掩耳不聽,一再的放縱包庇,以至於等到輿論沸騰,總統出面喊話,才開始做一點事。楊蕙如操作網軍帶風向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結果檢方沒有傳喚,不起訴結案,執政黨覺得合法,然而民眾的心中自有一把尺,就可想而知「楊蕙如們」還是一樣在各個部會的標案中,還有各個社群媒體的角落活躍帶風向。把李厚慶移除工程會的評委名單,還有很多「李厚慶們」巧立名目、改頭換面側身在其中,兼負任務的護航,將利益輸送給自家人。曾幾何時利益迴避變成沈腐守舊的道德觀念,政府帶頭不知利益迴避,不顧吃相的爭相攫取國家資源轉進特定人士的口袋,長期的讓社會處於不公不義,如果執政當局沒有大刀闊斧地自律自清,只是做做樣子,不要以為民眾都是愚昧的。我已經研擬修訂採購法的旋轉門條款,讓評審的機制更公平。
圖片
留言
  • 袁世義
    賴委員蔡政府說假說反話不說真話實話。立委扣押要停薪因為沒有執行職務。參考民法第一條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