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新冠病毒侵襲人類不分國籍、不分階級、不分貴賤,但是台灣的防疫號稱專業,卻是將防疫依國籍、階級和貴賤程度區分對應,讓政治全然凌駕專業。美國的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是全世界最糟的,美國的高官可以放行來訪,完全免居家防疫,指揮中心說以後外國高官的外交泡泡原則是按照其重要性來決定,請問病毒會因為其膚色社會地位而選擇性攻擊嗎?… 更多
根據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規定,《不應因兒童或其父母的國籍、裔籍和社會背景,而使權利受到歧視。》陳時中說:「當初沒有選擇我國國籍,就要承擔自己的選擇。」現在還有400個被歧視小明與父母兩岸骨肉分離,受教權受損,民進黨的高官享受天倫之樂、家庭團聚,但是硬著心腸無視小明的哀號,他們因為上一輩選擇的國籍而被民進黨政府拋棄懲罰,碰到兩岸關係問題,聯合國公約變成參考之用。另外,開學在即,全台灣的大學都為境外學生何時返台的問題焦急不已,教育部日昨正式發函各大專院校全面開放境外應屆畢業生可以來台檢疫就學,各大學也都通知了學生,結果3分鐘不到,政策急轉彎,陸生不能來,被排除在外,讓各大學都傻眼,擺明的就是歧視凌遲陸生。
圖片
留言
  • Paiyan Kao
    賭博心態防疫的台灣政府,在賭疫情爆發的可能性?若染疾的是你的家人,你會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