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竹科實中風雨操場在科管局全力支持下,歷經10個月施工建造,於日前勘驗驗收完畢。這座嶄新的風雨球場以新穎開闊的造型設計,象徵學校飛黃騰達展翼翱翔,不僅下雨天也可以提供學生體育活動使用,更可讓學校有好的空間舉辦各項比賽。 今天實中特別邀請科管局大家長王永壯局長蒞校指導,除勉勵所有師生多加運動,強健體魄,更為為風雨操場正式啟用所舉辦的籃球跨部競賽舉行開球儀式。局長開球的這場球賽是由跨部教師聯隊和學生聯盟大PK,局長籃球向上一丟,兩隊便開啟激烈的龍爭虎鬥,場外的同學紛紛鼓掌加油,氣氛極為熱烈。 這次的球賽共有中學及雙語部分別組成的男子12隊及女子3隊進行三角循環賽,目前球賽仍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大家加油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