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民進黨全面執政之後,一黨專政的亂象已經到病入膏肓的地步,楊蕙如養網軍事件爆發,但是「楊蕙如們」還是遍地開花存在。在公共工程的標案中人才濟濟的4千多名評委名單,卻是親綠的黨工、前黨工、親綠名嘴、綠營輔選團隊、綠營外圍組織等人重複出現,變成綠營的御用評審團。文化總會的李厚慶3年內可以擔任3百個標案的評審,台灣都沒有優秀人才嗎?還有其他被媒體點名的御用評審團,可以說功在黨國。很多參與標案的廠商看到熟面孔評委,就知道自己又是來陪榜了。學者批評說很多指派的評審沒有專業,還很囂張的揚言上頭交代該案是要給誰得標,這是政府縱容評委護航特定綠營廠商,公共工程每年高達6千億的龐大資源變成國庫通黨庫,政府的標案表面公開,實質上不公平、不公義、有些甚至不合法,因為有的評審與廠商有親屬關係違背採購法的利益迴避規定,這些都是一黨專政的亂象。立委收賄弊案爆發,蘇貞昌說欣慰行政團隊能堅守防線,沒有讓行賄者得逞,蘇貞昌又錯了,公共工程標案的腐化程度,行政團隊的防線根本潰堤,只對自己人輸送利益,得了便宜還要說一切依法行政,面對在野黨提出質疑,行政院發言人還在說這些都是錯誤信息,扭曲事實。寄語蘇貞昌,再繼續包庇縱容標案的利益輸送,大搞圖利自己人,有一天民意終會反撲。
圖片
留言
  • 任天高
    專制的家天下,吃相難看從上到下,從內到外,那壹個不是吃到惱肥腸油,他們早就忘記,在黨外的時侯誓言,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現… 更多在走到家天下,於取於求,一個黨,執政久了,就是貪婪成性,習以為常,政黨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