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竹科實驗中學國中部傳承自由開放的教學與自主學習風氣,各項課程體驗多元豐富,面對國三升學過程也提供完整的適性輔導,協助學生進入合適的學校就讀。 上週五公布今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5A以上達70人,占全體比例44%,其中5A10+為14人,表現相當亮眼。 國三會考後學務活動的安排持續保持多元化,5月下旬辦理國三班際羽球比賽。各班好手組隊,齊聚新體育館,一展身手進行羽球PK,展現體育課程教學成果。6月8日在家長會贊助下,赴北埔麥克田園舉辦環境教育校外教學,進行客家米食與傳統文化體驗,包含客家擂茶、紅龜粿、烤地瓜、傳統碾米及客家粄條製作體驗及認識農耕工具。 實中教學正常,激發學生不同面向的潛能,每位學生在擅長及喜愛的領域發揮展現所長,未來要持續加油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