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昨天在高雄撐香港的晚會上,我向何韻詩以及在義守大學受到攻擊的香港同學道歉。
我們很抱歉讓他們在台灣受到傷害。
當這樣的紅色恐怖活生生地在眼前的時候,也等於見證了:在台灣,紅色滲透已經和組織犯罪結合的事實。
我說明了台灣正在遭受內外的挑戰:
外在而言,中國正用四個手段在介入台灣的選舉,
他們用「假消息、斷陸客、抓人質、斷邦交」四個手袋壓迫我們,
好在,我們有小英在第一線抵擋著這一切壓力。 至於內部,我告訴年輕朋友:… 更多
台灣正面臨
1、「紅色滲透和組織犯罪集團結合的挑戰」、以及
2、「知名的政治人物用統獨是假議題」的論述麻痺人心的挑戰,我在演講中說:

我要告訴所有的年輕朋友:今天,
我們站出來捍衛香港的時候,
很多香港的朋友告訴我們,
如果我們沒有守住2020就守不住台灣了。 當紅色滲透和組織犯罪結合的時候,
我們只有用更開明的社會跟、更堅定的力量來抵擋它,
好不好!? 當紅色滲透和我們知名的政治人物結合在一起要麻痺人心,
告訴我們說統獨是假議題的時候,
我們要用我們的價值要用我們對土地的愛,… 更多
影片
留言
  • Zoe Tsai
    感謝管媽
    昨日和我們
    站在一起撐香港
    您昨日的演說
    振奮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