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謝票感言》
~高金素梅 2020.01.11 感謝所有的族人同胞!
感謝所有的志工團隊!
感謝我的助理團隊! 「一步一腳印」,當成口號很容易,實踐起來很困難。四年來,我的所有問政、服務全部公開在FB臉書,接受所有族人同胞的檢驗。 今天,我得到五萬多票,第六次通過族人同胞的檢驗;明天起,我會持繼「一步一腳印」,「挺高金,大家不會失望!」 … 更多 這次選舉,我一如以往,是在政黨強敵的環伺之下,是在行政資源的包圍之中,一步一脚印衝出的勝利之路,這個勝利並不只屬於我個人,它是屬於所有不分族群支持我的族人。這次歷史性的記錄,為族人同胞指出一條追求原住民族主體性的解放道路。認真的為人民服務,這是我在冷冽的山間,從一隻隻温暖鼓勵的手中握出來的道理! 再次感謝所有族人同胞、志工團隊、助理團隊!高金素梅不會讓大家失望。
影片
留言
  • 張固德
    「妳是我最後也是唯一的戀人」
    【給我素梅,其餘免談】
    國中就喜歡妳了,
    畢業典禮還唱你的專輯「卸妝」👉最後的戀人💟… 更多
    到現在兒女都大了,
    還是要繼續支持你,
    實力問政的實力派
    加油……
    2011年⬇️攝於水門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