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2020 年國際經貿機會與挑戰網路研討會 」🙋‍♀️🙋‍♀️
👨‍🏫👩‍🏫場次三 、後新冠時代產業轉型的方向、機會與挑戰 新冠肺炎爆發迄今,經濟損失慘重,中國公布首季GDP衰退6.8%,為歷年最差,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測今年度歐元區經濟總量將萎縮7.5%,美國的萎縮幅度為5.9%。全球經濟總量則萎縮3%,創下1930年代大蕭條以來最大衰退。… 更多 此次疫情除了重創全球經濟,也大幅衝擊原有的產業生態與消費模式,加速了原本已進行中的產業轉型。美中貿易衝突所凸顯的全球產業鏈脫鈎及短鏈議題更加白熱化,也使「非接觸經濟」模式成為話題。在疫情過後,如何刺激經濟復甦與持續產業轉型、如何因應激化的美中貿易戰成為各國政府當前的重要挑戰。在此背景下,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特與全國工業總會及台灣服務業聯盟協會合辦本研討會,期能協助業者、社會大眾了解後新冠時代產業轉型的方向與發展。 🗓報名方式🗓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dHM5yMnqt5P4u357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6月22日中午12時止
🎬活動前一天(6月22日)發送通知(內含收視網址),請留意信件並準時觀看。本場次研討會將於訊連科技「U簡報」平台及「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
📝觀看網址亦將公告於https://web.wtocenter.org.tw/。
📋本研討會可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需登錄公務員學習時數者,請於6月30日前回覆「通關密語」及「身分證字號」予承辦人;凡7月1日之後欲登錄者,請一律透過「TaiwanLIFE臺灣全民學習平台 中經院WTO及RTA中心」專區修習課程方式辦理。
☎️02-2735-6006#3343 楊小姐
📨yanganhue@cier.edu.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