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道路施工看哪邊?】 「又堵車了?前方一塊圍設施工區域,怎麼又在挖馬路?」
這是多數市民朋友常常有的心聲。 其實,道路施工並不一定是進行道路挖掘作業,多數是設施物權責機關(構)正在進行 #短暫維護修繕,而道路圍設是為保護現場工作人員安全,也是為避免交通意外事故,要請市民朋友多多體諒包涵。… 更多 我知道不管是開車、騎機車,民眾其實不喜歡遇到施工,尤其趕時間的人可能會因道路各種工程受到影響。請市民朋友體諒之餘,我想藉著這個機會跟大家介紹工務局的「#高雄道路施工影像系統」APP,除了能夠 #掌握住家周邊道路管線挖掘施工情形、 #看到現場施工影像,#預先避開施工路段,APP上還會顯示工地負責人聯絡電話,民眾若對工程有任何寶貴意見,可以立即撥打並要求現場立刻改善處理。此外,透過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道路挖掘管理中心網站(https://pipegis.kcg.gov.tw/),也可以即時了解每日道路施工之位置,方便民眾立即查詢周遭道路挖掘施工資訊或查看申請中的挖掘案件的審查進度,申請及施工案件透明化。 確保道路品質是市府持續努力的目標,也歡迎所有鄉親朋友下載APP,或至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道路挖掘管理中心網站查看道路施工情形,全民共同來監督施工品質。 🚧 道路挖掘管理中心:
https://pipegis.kcg.gov.tw/ 🚧 高雄道路施工影像系統 APP
➡️安卓Android連結:
https://h.richkh.tw/2TufD4D
➡️iOS連結:
https://h.richkh.tw/2T9cb08 ⚠️如發現施工不良或未依規定施工,可撥打1999或工務局挖管中心值班台(電話:262-6888)反映,工務局將即時通知現場施工單位或派員前往現場查察改善。 ➡️ 相關新聞:
https://h.richkh.tw/2Tviz0G
到高雄市要知道那條道路施工中 看這個網頁和APP最精準|聯合新聞網 雄工夫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
#努力現在展望未來
圖片
留言
  • Sophia Hsu
    好棒的系統喔
    高雄在韓市長的帶領下,相信不多時將超越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