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紙風車劇團 #豐原場來了
#手刀加入行事曆 #我們不見不散
相關演出資訊如下👇👇👇
-
過往,江哥總是不遺餘力的舉辦各類的親子公益活動,不管是邀請劇團演出、兒童節同樂會活動、戶外放電影、萬聖節變裝趴,非常謝謝各位朋友們的熱情參與!你們的支持以及孩子們開心的神情,就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 更多 紙風車劇團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表演團體,9月21日,江哥特別邀請紙風車劇團到東勢河濱公園表演,希望能讓山城鄉親不用出遠門,就能看到知名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繼9/21的演出大成功,江哥本次特別加碼,再度邀請紙風車劇團到豐原表演,希望各位好朋友們,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厝邊揪隔壁,相揪一起來看表演!
-
✨紙風車劇團「紙風車的魔法書」
✨演出時間:12月1日✖️晚上19:00
✨演出地點:豐原體育場(豐北街221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