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最後兩場電商通路媒合會
在9/18和9/25,歡迎農民朋友報名~~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生活農達人~最後兩場!電商通路媒合會 <br> 很多農友都會來問小編<br> 該怎麼找通路 ❓ 怎麼行銷商品 ❓<br> 網路世界正夯人手一機 📱📱<br> 沒錯!走入電商~<br> 進入無盡的通路 💪💪💪 … 更多<br> 有個新穎名詞叫電農 efarmer<br> 我們持續舉辦 電農培訓課程&輔導 ⚡<br> 協助農民進入電商銷售 🤗<br> ☑ 電農薪境界-養成班<br> ☑ 電農薪崛起-戰鬥班<br> 除培訓課程外~<br> 今年6月起舉辦 4 場<br> 【電商通路媒合會】<br> 媒合農民找到合作的電商平臺 ❤ <br> 國內知名的農業電商平臺<br> 都非常力挺電農培訓計畫<br> 積極與農民洽談合作機會喔~~<br> 滿滿DER利潤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