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我「寨」線上-#青年海外志工 推動英語教學 】🤗 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文藻外語大學「國際志工共創就醫無障礙」團隊今年無法出國服務,為了讓服務不中斷,團隊運用網路會議軟體作為教學工具,🌐進行活潑有趣的線上英語教學,每週讓 #柬埔寨 國小學生學習英文,開啟他們通往世界的一扇窗。 團隊充分運用肢體語言,以聲音模仿及實物展示,進行線上教學互動,讓英文零起點的柬國小學生漸漸進入良好的學習狀態。🌻 團員表示,🌞… 更多從服務中體會到教學的快樂與滿足,「教育是以生命感動生命的歷程,不管是受教育的孩子還是教育學生的我們,都在彼此的心靈上互相感動,而這份感動正是教育的溫度。」 團隊還與 #高雄旗山國小 學童合作,一起製作口罩套及愛心卡片,將愛心與關懷寄送給柬埔寨孩童❤️,當地師生們收到時都非常高興,表示接收到的不只是單純的防疫物資,更感受到來自臺灣滿滿的愛心,而這份愛也在當地持續延燒。🔥 今年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青年海外志工出國服務受到限制,惟未來如疫情趨緩無安全疑慮後,青年署仍歡迎與這些志工一樣充滿熱情的青年朋友一起加入海外志工行列,更多詳細訊息,請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s://goo.gl/v1jfhH)或🚩#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 網站(https://yopc.yda.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