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9年大專生公部門見習第2梯次(7-8月)臺中場心得分享會🎉
-
「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由青年署與各中央機關合作,每年提供大學生進入公部門見習的難得機會。共有482位同學參與了7-8月份(第2梯次)的見習,今日辦理臺中場見習心得分享會,由同學們上臺分享見習所聞及學習心得。
-… 更多
來自國立嘉義大學的劉光祐同學,以自身在校所學的獸醫相關知識,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見習,見習中不僅協助機關照護鳥類,並在園區中實際體驗鳥類訓練,從中學會與動物互動。在這兩個月的見習過程中,光祐更體驗到帶領小朋友們參觀鳥園的導覽工作,並將所學知識在導覽中實際運用。
-
最後光祐分享,見習後更了解職場應該有的正確態度,也因為結合所學更清楚自己未來的職涯方向!
-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RICH職場體驗網
#大專生公部門見習計畫
#見習心得分享會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