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一國兩制徹徹底底的失敗! 昨日在香港舉行的區議會選舉,不只創下回歸以來最高的投票率,泛民派的席次更是首度過半! 這樣的結果不只重重賞了中共的一國兩制一個大耳光! 也代表著有超過半數的民眾,對於港府及中共在反送中期間的所作所為是十分憤怒且不滿的! - 希望在台灣的我們,在明年的1月11日也能用手中的選票,直接拒絕力挺中國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的候選人與政黨,才能共同守護我們所信仰的台灣民主價值。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香港區議會選舉 泛民主派壓倒性勝利奪逾半席次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首次上稿:04:19最後更新:06:00香港第6屆區議會選舉24日登場,歷時15小時,總計有294萬人投票,投票率高達71.2%,為香港選舉史上新高。晚間10時30分截止投票登記,開始進行漏夜點票,截至凌晨6時,非建制派已取得320席,建制.....
留言
  • 洪煌城
    香港的選舉結果.正在預告2020所有親中共的黨派跟候選人會崩盤式的大敗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