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觀測站 你的履歷真的沒問題嗎? 快看看求職履歷大地雷❗️❗️❗️根據人力資源部門招募經驗,求職者履歷常見的幾大錯誤分別為: 💣️沒有照片或照片過於休閒 💣️沒有檢附中/英文自傳… 更多 💣️過多錯別字或流行用語 💣️沒有檢附相關作品 💣️描述過於繁雜且與職務無關 對於每天都要看很多履歷的人資部門來說,雖然也接受充滿創意的履歷,但以上幾點真的是超級大地雷,沒有照片無法使人對求職者產生第一印象,若使用擠眉弄眼的照片則可能弄巧成拙;固定欄位能給的資訊比不上自傳的自由陳述,但要特別注意只需要提及個人與職務關聯的部分,不要將不相關的事情一股腦都寫進去;針對可提供作品的職缺務必提供,這是與他人比較的重要項目,也要留意錯別字帶來的負面觀感,更不該將流行用語放在履歷之中。 #履歷 #地雷 #求職須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