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政府資訊 為延攬畢業優秀僑外生留臺工作,109年度續開放僑外生工作評點制名額共計2,500名⚠️透過彈性申請資格,並簡化工作許可申請文件,讓雇主僱用在臺大學畢業的僑外生作業更為便捷,並協助優秀僑外生均得順利在臺工作。 目前已全面開放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線上申辦服務,雇主及僑外生在內的外國專業人員均可利用「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申辦網」(https://ezwp.wda.gov.tw/)24小時線上送件,有相關問題均可可撥打勞動部電話客服中心02-89956000洽詢。 相關說明:https://reurl.cc/ZnY5ag #僑生 #在台工作 #僑生評點制度
圖片
留言
  • Andy Chan
    最重要的是台灣的公司無論是求職者主動投遞履歷,或是公司主動發送邀請,公司都沒有任何回覆,就算有回覆都是回覆工作證申請太麻煩或門檻太高不會協助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