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這就是戰爭!實實在在的戰爭!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一位中國間諜帶著大量資料來到澳洲尋求政治庇護,並坦承自己的工作就是統合網軍,影響台灣的政治輿論,就有如俄羅斯也是以網路影響美國總統選舉一樣。 而他今年更曾持韓國假護照入境台灣,從事滲透媒體、地方宮廟、組織等工作。 同時他也對澳洲媒體坦承他們的確成功影響了去年的九合一選舉。 而這也是首度有從事網路輿論操作的中共間諜被證實!
_ … 更多 從去年開始,我相信許多人都深深感受到中共正一步步的入侵台灣各個角落,從現實世界到虛擬網路、從社群平台到特定媒體,這些惡意、虛構的假訊息肆無忌憚的串流在你我的日常。 他們散播恐懼、製造仇恨,造成台灣社會動蕩不安。統獨從來不是假議題,亡國感更不是任何一個政黨或者政治人物可以隨意操作的,因為它確實存在著,也威脅著我們的未來。 請好好珍惜您手中的選票,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
超連結 SETN.COM

中國間諜叛逃澳洲!驚爆「中共介選計畫」:盼蔡英文倒台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中共介入九合一選舉!中國一名在香港從事間諜任務的特工近日叛逃到澳洲,驚爆中共不但介入香港反送中示威,操縱台灣去年的九合一選舉,目前更戮力滲透媒體、宮廟以及其他基層組織,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2020大選,.....
留言
  • 楊文能
    小英總統,陳委員連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