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21竹縣零確診 呼籲鄉親長輩踴躍接種疫苗】 今天(6月21日)本縣沒有新增確診個案,累計的確診病例維持78例;其中,今天新增4位康復出院,總出院人數達到31位,但是,很遺憾地,也新增1位死亡個案,是C長照機構70多歲的男性(案12576)。個案的死因,是否與「新冠肺炎」相關,尚待中央指揮指揮中心釐清中。… 更多 此外,昨天(6/20)下午,本縣竹東鎮1位90多歲的男性長輩不幸往生;個案本身有慢性病史,於6月16日接種疫苗,並在幾天後出現急性心肌梗塞住院插管治療,當時醫院的快篩為陰性。為了向家屬表達慰問,本府將先發放10萬元慰問金;另外,家屬表示要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本府衛生局會全力協助家屬提出申請,並蒐集相關病歷資料,提送中央審議。 針對疫情,今天有以下幾點要向鄉親報告:
1⃣今天上午,我前往北榮新竹分院,感謝立法院 蘇嘉全Su Jia-chyuan 前院長及 醫師立委邱泰源 立委,分別代表台灣綠色立委聯盟及醫師公會全聯會,捐贈本縣一台最新的「#正壓隔離採檢艙」,我們經過評估後,將這座「正壓隔離採檢艙」設置在北榮新竹分院,提供大竹東地區的鄉親篩檢服務。 2⃣為強化本縣抗疫能量,今天上午,本府也召開「#防疫專家顧問諮詢會議」,4位諮詢顧問(#彰化基督教醫院陳穆寬院長、#台大生醫醫院余忠仁院長、#東元醫院黃忠山院長 及 #中醫大新竹附醫陳自諒院長 等),提供了許多寶貴建議。會議結論有三點:
📍… 更多
圖片
留言
  • Emily Chen
    請問孕婦什麼時候會開始造冊施打疫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