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澳洲的火災真的很恐怖啊!
分享 林試所-幸福森活
【澳洲野火肆虐,臺灣也要提高警覺⚠️】<br>  <br> 根據「內政部消防署107年度全國火災統計分析」,其中以 #森林田野火災🔥發生次數最高(共有9,289次,資料來源 https://pse.is/PPUNG),每年10月至隔年4月梅雨季來臨前,正是臺灣的季風期及乾旱期,也是 #森林火災 的好發期‼️<br>  <br> 臺灣的 #高風險火災區域 為中南部山區及沿海的 #海岸林🌳,根據統計結果顯示發生火災最大宗原因是 #人為用火不慎。⚠️特別提醒大家~天乾物燥,小心火燭‼️才能避免森林火災的發生喔! 若發現森林火災,請儘速撥打免費電話0800-000930、0800-057930或119消防中心,共同防範森林火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