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今天也提出了中選會嚴謹的認定程序,痛批假造假學歷事件的邪惡與可恥! 我今天秀出在2010年8月31日,經駐英代表處蓋章認證,倫敦大學政經學院的學歷證明副本。揭示小英總統學歷經中選會嚴格審驗的過程。
我痛批國民黨跳進去這件事,把假的事情說到像真的一樣,是最邪惡的事情,這件事是2020總統選舉出現最令人感到不齒的事」,「國民黨團欠蔡英文一個道歉」。
我質詢完,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主席台反駁說,這件事不是國民黨發動的:「是賀德芬、彭文正發動的」;我轉過身再邊回批,「不是發動?被牽著鼻子走更可恥啊!」
影片
留言
  • 李志榮
    國民黨早就被中共穿鼻子,拎著走路,變成第五縱隊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