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產銷履歷夏日嘉年華市集
7 / 13~7 / 14 本週等你來 😋
在希望廣場和大家見面唷!!!
不能到的朋友還有線上拍賣等你啦~
分享 產銷履歷
【產銷履歷夏日嘉年華市集,7/13-7/14本週等你來!】 產銷履歷夏日嘉年華市集於7/13-7/14在希望廣場和大家見面唷!<br> 精選產銷履歷優質農特產品,包含農、漁、畜禽產品及當令食材,<br> 安心首選,不可錯過!<br> 買履歷享安心,現場有許多活動可玩開心賺好康哦! - 🎉好康享不完🎉… 更多<br> #敲好買:不在台北免煩惱,精選農產品線上直播開賣,請鎖定粉絲團~ #敲好康:產銷履歷加菜金限定加碼活動,每日抽好禮~<br> 獎金從1000元到6000元不等,還有產銷履歷優質農產品! #敲好吃:中西主廚現場教學,讓你樂在料理~ #敲好禮:加入產銷履歷粉絲團/LINE群組送好禮~ - 7/13-14就在希望廣場,快揪團一起來買! - 產銷履歷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ptaiwan/<br> 希望廣場怎麼去:http://www.ehope.org.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