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15警察節快樂!謝謝第一線守護人民的警察同仁】 今天是6月15日警察節,謝謝每一位不辭辛勞、不分日夜守護民眾的警察同仁們,在這段艱辛的疫情期間,也站在第一線執行各項防疫工作,包括 #取締未戴口罩、#配合稽查停業場所、#市場人流控管、#檢疫站安全維護 等,謝謝你們總是為了人民的安全,冒著更高的風險在各個崗位執行勤務。… 更多 針對辛勤執行防疫工作的警察同仁們,縣府也提供更完善的保護政策,包括安排優先施打疫苗,以及提供口罩、面罩、眼罩等防護裝備,而特殊風險較高勤務,衛生局也提供防護衣、隔離衣和手套,讓警察同仁們可以安心值勤。 謝謝每一位身為人民保母的警察同仁,縣府也會成為你們最堅實的後盾,全力支持執法工作!
警察同仁們辛苦了!祝大家警察節快樂! #警察節快樂
#領頭楊
圖片
留言
  • 林啟賢-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
    波麗士大人們原本就吃重的勤務,如今又要加上防疫工作,不但吃力不討好,更隨時曝露在染疫的風險中!
    在此向各位警察弟兄說聲:謝謝,… 更多您辛苦了!
    此外,一併向醫護、警消、各處消毒的清潔隊員們致敬,各位都是在第一線默默付出的抗疫英雄。
    也希望各位鄉親能夠給他們多一些鼓勵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