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針對媒體詢問民進黨是否要求內閣改組?蘇主席重申,現在經濟衰退、民生凋蔽、物價飛漲、人民生活痛苦,其中許多還是馬政府製造出來的問題,陳沖內閣拿不出對策,提出來的多是把既定業務重覆包裝的口號,因此民進黨在昨(12)日中常會後呼籲馬總統應該考慮撤換內閣。至於立院黨團如何應對處理,黨中央會與黨團密切商討,並尊重立院黨團的決定,做好為人民做好把關工作。
超連結 DPP.ORG.TW

2012-09-13 「過庄行聊」訪新竹縣,蘇主席:民進黨責任重、要更努力 新聞稿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過庄行聊」今(13)日來到新竹縣,在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前新竹縣長林光華、縣黨部主委邱振瑋及前立委彭紹瑾等黨公職陪同下,首站參訪台灣紅茶公司及臺紅茶葉文化館,隨後轉赴竹東天主堂對原住民族生活現況表示關懷。對於近來經濟衰退、民生凋蔽、物價飛漲導致人民生活痛苦,台電又將在年底調漲電價,蘇貞昌嚴正警告馬政府不能再對人民的痛苦無感下去,馬總統應該考慮更換內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