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基隆潮境海灣節就在這個禮拜六7/13~
來去野餐🥖🍰🍎🍌聽音樂🎶🎵
分享 潮嚮 ‧ 山海基隆
基隆潮境海灣節 海風音樂會 就是要你來野餐🎈 🎈<br> 還在掙扎星期六要不要來野餐嗎?<br> 燈愣~~野餐好禮四選一🎁來野餐就送給你!<br>   <br> 7/13 (六) 1600-2100<br> 來潮境公園野餐<br> 拍一張和親友美美的野餐照片📸 ,並上傳到臉書或IG,就可以到服務台憑照片兌換限量好禮唷👏 👏 👏<br>   <br> 好禮四選一<br> 防水背包乙個🎒… 更多<br> 紀念潮帽乙頂👒<br> 環保餐盒乙個🥣<br> 環保吸管乙組🥛<br> (以上都是限量30組)<br>   <br> 換完就沒有囉~ 快開始收拾東西<br> 星期六一起來潮境公園野餐吧!<br>   <br> 欸欸欸<br> 不要忘記玩Dresscode拍照打卡👗還能再加菜喔<br> 不知道要穿什麼?? 看這邊👉 https://reurl.cc/8m69R<br>   <br> 也不要忘記當天12:00-21:30交通管制🚫車子進不來唷<br>   <br> 活動資訊都在官網上~…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