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英國大使來訪 右昌偕夫人端基隆海鮮美食虜獲貴賓的胃】 日前,英國駐台代表處代表 Catherine Nettleton 特別來基隆拜訪我,我太太也親自下廚用基隆在地海鮮燒了一桌特色台菜,讓愛吃海鮮的大使直呼驚艷美味。 大使說,英國許多城市和基隆一樣都是海港城市,他從媒體上聽見了基隆近五年來的翻轉與改變的報導,現在是台灣國際郵輪母港,特別來見證,也期待英國跟基隆有更多城市交流合作的機會。… 更多 英國是海洋大國,不但有許多海港城市,也是全球最早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的國家,在推展觀光上更是不遺餘力,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因此,我跟大使也特別針對教育、文化產業、觀光及城市發展上進行深度交流。 基隆的改變能不斷被國際友人看見,是一件很驕傲且光榮的事情!基隆發光ing!
圖片
留言
  • Niru Ho
    基隆向前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