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新增2例本土案例 高風險族群優先施打疫苗】 今天(6月13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2例個案,案號分別為12897及12898;分別是50多歲及60多歲的女性,都居住在竹東鎮。這兩位確診者,都是某家醫院同一個樓層的慢性長期病房住民。… 更多 自疫情發生以來,為避免醫院發生院內感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都會要求醫院,針對醫院病房住民定期進行篩檢。在6月11日的定期篩檢中,47位住民的篩檢結果,目前有2位呈現PCR陽性確診,分別轉入該院負壓隔離病房及專責病房治療。 根據疫調結果,這2個案例共匡列接觸者61人,其中55人進行居家隔離、6人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此外,2位個案因長期在醫院病房住院沒有外出,所以沒有高風險公共場所活動史。 另外,我要向大家報告本縣「#疫苗接種規劃」: 昨天(6/12),針對中央這次配發給本縣的1萬3000劑疫苗,為因應疫情發展,本縣將「#87歲以上長者、#住宿型長照機構人員、#洗腎腎友」列為第一優先100%接種的對象。並提供2000劑疫苗,給第一、二、三類,尚未接種疫苗的 #醫事及防疫人員施打。我們也製作了清楚的圖表,讓各類民眾瞭解如何施打。以下為各優先施打族群需注意事項: 1⃣87歲以上長者(原住民77歲以上長者):不用預約,鄉鎮市公所造冊後,會由衛生單位製發通知單,註明施打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村里幹事會將通知單送到長輩家中,請大家耐心在家裡等候,一定都會通知到、讓大家打得到疫苗。
📍居住地在本縣,但戶籍不在本縣的長輩,請先到村里長辦公室申請事實認定,並填寫「不在籍實際居住名冊」,公所會造冊後轉交給衛生單位製發通知單,再由村里幹事送到長輩家中。
📍… 更多
圖片
留言
  • Frank Chung
    是誰傳染給機構住民,必須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