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 更多【中研院翁院長啟惠站出來挺蔡英文發出不平之鳴:勿連累無辜】翁啟惠院長2007年是宇昌科技的董事、2008年是宇昌科技的顧問。他接受採訪作出說明:「她當副院長的時候,怎會去想到她將來會做什麼?」、「她的投資(2000萬)也是這些經營的人要求啊!」、「當時她就說:『我只是幫忙,資金到位就要退出。』這我記得很清楚!」、「沒有什麼極機密啦!」…可能是美國這間公司(Genentech)要求的,及保護楊育民(時任Genentech副總裁)…行政體系一定有很多當時的紀錄…「行政院那邊一定很清楚!」~感謝翁院長有文人的風骨,站出來說清講明。這句「行政院那邊一定很清楚」正說明「根本是政治操作、栽贓抹黑」,當時留下眾多紀錄,馬政府上任還持續投資,去年更投資1.37億,如今為了救選舉竟然指謫為弊案?!關鍵時刻,感謝翁院長的正義,可防明天馬政府選擇性公布、影射性論述,加以栽贓抹黑~天佑台灣!(這則新聞,據說已遭高層指示,從電視頻道撤下!請網友大力轉。感恩!)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hPM8P9z0&sns=f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