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能戰!全民新視界 第三集
來去軍營住一晚 前進空軍嘉義基地
能戰!全民新視界本週前進嘉義,由特派員楊子儀和張文綺,到空軍四聯隊和F-16V近距離接觸,感受引擎發動的超級震撼。
空軍嘉義基地的F-16幾乎都已經完成升級,由F-16V負擔起捍衛領空的責任,兩位特派員在拍攝過程中,感受到飛行員為了國家安全承擔的重任,更感受到地勤人員,必須要在戰備任務之前,把所有前置工作完成的巨大壓力。… 更多
楊子儀和張文綺更站上了F-16V,幫戰機清洗做SPA,體驗戰鬥機維保工作的辛勞,同時為了讓民眾更有感,理解F-16V加速有多快,製作單位特別請到正在備戰東京奧運、四百公尺跨欄的田徑國手陳傑,來跟F-16V比一場一百公尺競速。
第三集播出資訊
9/26(六)晚上8點 三立新聞臺
10/3(六)下午4點 三立iNEWS
第二集重播資訊
9/26(六)下午4點 三立iNEWS
三立新聞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VUmEUFwaY
影片
留言
  • 陳柏全
    我...我也想幫戰機洗澡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