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臺美雙邊合作,「真朋友、真進展」 行政院政委兼任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財政部長蘇建榮、外交部長吳釗燮、AIT酈英傑處長一同出席「臺美基礎建設融資及市場建立合作架構說明」記者會。 龔主委強調,2016年以來,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是正確的。 過去幾年,台灣和新南向國家進行許多產業合作,也將成果輸出到東南亞;現在美中貿易戰,又促使亞洲供應鏈重新布局。 未來,臺美雙方在新南向國家及印太地區,可以就具體合作項目,與友好國家進行合作,為臺灣開拓更大的國際空間。台灣政府及廠商將更掌握投資機會及趨勢。 「臺美完成簽署基礎建設融資及市場建立合作架構」新聞稿,請參閱行政院全球資訊網→ https://reurl.cc/LdWM0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