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無膽立委要取什麼名字? 斷交是「黑英計畫」的一部分之外,抹黑學歷也是「黑英計畫」的一個項目!
在此徵求一個名詞,我要用來做編號使用:
國民黨中常會決議,叫國民黨立委利用言論免責權保護自己,然後在立法院攻擊小英的學歷。
我想,這種立委就是無膽立委,但是「無膽立委」實在沒有創意,想徵求網友智慧,應該取個什麼名字?
如果1、不敢放棄言論免責權,只敢在立法院打;
2、不敢賭說:「如果學歷是真的,就退選」。
這種立委,我們應該取什麼名字給他(她)?
事不宜遲,今天早上,「國是論壇」開始,可能的無膽1號-5號已經出現了!
等名詞確定,我們一一請他們簽切結書,如果不敢簽,我們就給他們確定的編號。
無膽、刻意抹黑,都沒有資格當國會議員啊!
尤其是林奕華委員,真的蠢到會以為除了倫敦大學和政大之外,連中選會都配合小英造假嗎?
林委員敢不敢賭:如果中選會有外館的證明,她要不要退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