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不客氣✌🏼
一起加油!!💪🏻💪🏻
分享 立法委員 莊競程
#競選日記 感恩篇 昨天 #立委莊競程與蔡英文總統聯合競選總部 成立大會,再次感謝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交通部長 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 Chen Chi-Mai、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 、立法委員 黃國書、桃園航空城董事長 王義川以及多位台中市議員等黨公職特地來到現場,為我加油打氣。… 更多 我放下交通大學的教職,抱著使命感與責任感投入這場選戰,希望年輕世代能夠承擔台灣的未來。一路以來,受到許多前輩的指導、幫忙,也感受到鄉親的期盼與鼓勵,這份溫暖我都銘記在心,為的就是翻轉北北屯,讓我的故鄉可以在國會有一個真正優質的代言人。 這場造勢活動能夠圓滿成功,大亮點是 郭子乾 與 詹雅雯 Y.W 帶來的精湛演出,讓氣氛嗨到最高點。也要感謝三位主持人 陳亭妃 立委、江肇國 議員與 #邱財源 里長的專業控場,讓流程一切順利。還有所有的後援會以及志工團隊,您們是最可敬的幕後英雄,謝謝您們,大家辛苦了。 最後還要謝謝我的牽手,一路陪伴支持我,有時甚至要充當我的分身,四處跑攤拜票,我要說聲:老婆您也辛苦了❤❤❤。<br>   <br> 2020國會過半,台中是關鍵,北北屯更是關鍵。為了守護台灣的主權,捍衛我們的自由民主,這一次我們不只要讓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連任,更要力拚台中立委八席全上,揮出漂亮的全壘打。 競程拜託大家,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選擇莊競程、政黨票投民進黨,2020台灣要贏。 #年輕世代有志競程<br> #守護台灣守護健康<br> #前進國會讓專業的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