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就業金卡突破1000張!!!◃🎉 蔡英文總統今日頒發第1,000張的就業金卡給優秀持卡人,並接見矽谷台灣幫及其他優秀持卡人。 蔡總統表示,台灣重視民主和自由,有豐富多元的文化,投資環境又安全,我們很樂意張開雙手,持續歡迎世界各地的人才,「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讓台灣走向世界」。👍🏻 🌟第998張就業金卡給來自美國的陳希孟(Seamon Chan),歡迎他透過投資,協助台灣的新創公司走向國際市場。 🌟… 更多第999張就業金卡給來自土耳其的白哲立(Mustafa Ozgur Baydarol),他擁有十項專利,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先進科技發明家。 🌟第1000張就業金卡頒發給來自美國的牟瑞德(Rodney Dean Morgan),歡迎他留在台灣,繼續參與半導體產業的發展。 「就業金卡」就是一張希望能網羅全球優秀人才來臺的卡,國發會將繼續努力,讓更多優秀國際人才來到臺灣並生根臺灣。 在臺灣群聚成臺灣矽谷幫、臺灣紐約幫,使臺灣越來越國際化、全球化,成為外國人夢想工作與生活的優質國家!(d'∀') #各界一起努力 #讓台灣走向世界
圖片
留言
  • HC Wang
    科技進步始終是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