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為了搶救一個不適格的候選人,國民黨的領導中心真的可能墮落到搞宇昌版抹黑2.0嗎?
這次,已經是進化版,
進化到:明知是抹黑而抹黑!
實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這,是真的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19/1538767.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獨/國民黨文件流出!驚現「黑英計畫」 擬攻蔡英文學歷內部譁然 | ETtoday新聞雲

總統蔡英文面對學歷與論文的指控提告後,根據《ETtoday新聞雲》獨家取得的一份11日國民黨中常會流出的會議紀錄,也準備針對此議題,擬定「黑英計畫」,不過藍營內部有不同聲音,擔心此案會成為「宇昌案」的翻版。
留言
  • 洪明聰
    這次ㄧ定要讓國民黨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