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殷瑋進一步表示,蔡前主席曾經擔任我國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四年,與馬政府依據同一部憲法、同一部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制訂大陸政策,如今為了遮掩自己過去提出過的立場,以「假議題」進行提問,令人搖頭。… 更多 至於蔡英文指馬總統「國家定位私相授受」、「霸凌民意和朝野意見」,殷瑋則指出,「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的主張,依據我國憲法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而來,這樣的規定,蔡前主席在起草港澳關係條例及任陸委會主委時也有所依循。既是在中華民國憲政架構下提出的主張,何來「私授」、「霸凌」之有? 蔡英文並稱,「港澳條例」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是「處理台灣(中華民國)國內內部法律適用問題,不涉及台灣(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雙方之間的政治定位問題」、「馬總統也曾公開承諾,在經公投取得民意的支持後,才會與中國展開正式談判」、「國內法是一回事,馬政府要在「一個中國原則」上對中國有所讓步完全是另一回事」。對此,殷瑋提出兩點回應。第一、「一個中華民國、兩個地區」的主張,是中華民國憲政架構下的規定,並不涉及兩岸政治談判,蔡前主席不必延續選舉時民進黨慣用的手法,抹紅抹黑,刻意扭曲事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