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能戰! 全民新視界 第2集
來去軍營住一晚 海軍新訓中心+張騫軍艦
這個星期能戰! 全民新視界節目,由特派員吳怡霈和蔡昌憲,前進高雄左營,要去新訓中心接受基礎訓練大考驗,同時還要到張騫軍艦實地了解,海軍官兵的海上生活是怎麼一回事。… 更多
明星特派員吳怡霈和蔡昌憲,兩人在海軍新訓中心,實際操作了不少課程,怡霈在堵漏訓練場,幾乎無力招架,差點把堵漏板噴飛出去,昌憲則在游泳池裡,學習如何水中自救,怎麼把身上的衣服和褲子,變成浮具。
第二天兩位特派員前進張騫軍艦,在船上除了到駕駛艙,實際看到軍艦航行操作的過程,還參與了魚雷空爆的測試,巨大的聲響震撼,完全震懾了怡霈和昌憲,他們兩位還為了要爭奪唯一一次的體驗機會,在船上上演爭奪戲碼。
完整精彩內容,都在本週六9月19日晚間八點,在三立新聞54頻道首播,9月20日星期天上午11點,在三立都會臺播出,9月26日星期六在三立iNEWS臺播出,千萬別錯過!同時錯過第一集、陸軍步訓部的朋友,19日星期六下午四點,三立iNEWS將會重播,敬請支持鎖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