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消基會來訪籲強制標示萊豬 距離萊豬進口只剩下15天,消基會董事長黃怡騰律師等人今天拜訪民眾黨團,由我、 張其祿 委員、本黨秘書長 #謝立功 接待,消基會近日推動拒萊豬進口活動,有19萬人參與連署,對於消基會等民間團體的努力,我們甚表欽佩,消基會的強制標示添加物的訴求,與本黨針對萊豬「源頭管理、明白標示」主張一致。… 更多 我認為,消基會成立四十年來,從美牛進口開始就在為食安把關監督政府,消基會出發點與本黨一樣,都是關心民生安全,立場與本黨大多相近,本黨也可參考消基會長年以來的作戰經驗,未來也會站在民眾角度,繼續把關。我會把連署案送交黨團會議討論是否參與連署。 本黨已經一再呼籲政府,針對萊豬相關產品必須「明白標示、源頭管理」,在距離萊豬進口只剩15天的時刻,我必須再度呼籲執政黨應傾聽民意,切勿忽視的強烈呼聲,我們也會在立法院持續監督,展現我們捍衛食安的決心。
圖片
留言
  • Yu Jin
    源頭管理、明白標示,一直都是民眾黨守護台灣人食安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