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回應呂副總統要民進黨檢討: 我聽得進去呂副總統的指教,
事實上,
民進黨去年被人民打趴,
現在,人民又願意信任我們,
這就是因為我們檢討改進的結果。
任何政黨永遠不會做到滿分,
為了人民幸福,
每天都需要檢討。
也請呂副總統,
聽得進去我們的聲音! *希望回心轉意
*不再回應了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18740
留言
  • 管碧玲 (kuanbiling)
    給志偉的留言:
    和遙遠的老友聊聊心情!

    「我想今天,我們有同樣的心情。
    1989年開始,我們的打拼,無… 更多非為了共同想像的那個民主自由、和平自主的台灣。
    之後,我們獻身民進黨,成為風聲鶴唳之中,被抹黑政黨的第一批教授集體入黨。
    從此,我們在第一線,為我們的前輩,助選,看他們潮起潮落,及至我們走上棄學從政這條路。
    這一路而來,看到最關鍵的時刻,我們抬轎過的前輩,用行動背離他們的信念。他們宣稱的理想,最脆弱要被搶奪,而陣營最需要團結的時候。她們用行動成為裂解的勢力。而,
    我們為她獻身去奮戰的過往,變成「藍綠惡鬥」的罪。
    我也有被背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