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挺綠能建設!國家融資保證機制來了】
過去國內大型公共建設或近年來的綠能開發案,因融資額度高而期程長,且國內金融業對於此類無追索權的「專案融資」缺乏相關經驗與專業,讓融資推動無門。(´;ω;`) 免驚!國發會通過「國家融資保證機制推動方案(草案)」,將規劃由國發基金與銀行共同出資成立規模100億元保證專款,可提供1,000億元的融資保證能量,最快可望今年底前受理申請。 透過國家融資保證機制,不僅可提高銀行意願,協助業者融資取得,引導資金參與國內重大建設,更有助於培養我國大型建設專案融資金融人才,提高我國金融產業競爭力,達到雙贏目標。 詳細資訊👉 https://reurl.cc/N6yEQ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