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竹縣新鮮蔬果底家!買菜好選擇!】 隨著疫情升溫,為避免採買物資人潮聚集情形,縣府團隊除了推動本縣傳統市場分流制,也提供鄉親們市場以外,買菜的另一處好選擇! 歡迎大家分流至本縣各農會所經營的 #新農民市場、#農民直銷站、#農村社區小舖 選購本縣在地生產的農產品,全縣共有13處,所販售的優質蔬果、農特產都由農民自產自銷,也有標示產銷履歷、生產人等資訊,#還請鄉親們多多支持我們自己新竹縣的農特產!… 更多 我們已請各農會在這些地方,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包含建立實名制、環境清潔消毒,提供「新鮮、安全、安心」的蔬果,請前往採買的民眾多加配合,全程配載口罩、維持社交距離等,也歡迎致電洽詢。
更多詳情相關資訊👉https://reurl.cc/En2Dy0 此外,之前和 新竹縣農會 合作推出的 #有機蔬菜箱 因廣受好評已經銷售一空!感謝鄉親的熱烈支持,我們已規劃將再推出第2波,歡迎鄉親留意縣府團隊的最新公告! #防疫宅在家 #新竹縣 #新農民市場 #農民直銷站 #社區小舖
#歡迎選購 #新鮮安全安心
圖片
留言
  • Ivy Chen
    新瓦屋的場所很小,很難保持社交距離,大家要特別注意⚠️想購買蔬菜箱,但都被秒殺,不知道有沒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