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選擇改善空污從小做起!
全台第一場電動機車兒童駕訓班在高雄展開 由天麟服務處與台灣智慧移動產業協會(SMAT) 共同舉辦的「環保生活上路趣」Smart Life親子活動,這是全台第一個以電動機車為主題,推廣「移動零排放」理念的親子活動。… 更多 很感謝台灣智慧移動產業協會舉辦的「環保生活・上路趣」全國第一場選在高雄舉辦,讓我們可以從小開始,用向下扎根的方式來認識環保、零排放的交通工具,等到小朋友們有一天長大時候,會發現我們使用的都是最環保、先進的交通載具,但其實大家在小時候、在今天早已經體驗。 天麟身為馬拉松選手最重視的就是良好的空氣品質,因此不但長期關心環保議題,更注重下一代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台灣智慧移動產業協會是確實推動環保低碳交通的團體,未來會多與這類進步、環保的團體合作,一起來推動『移動零排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