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給志偉的留言:
和遙遠的老友聊聊心情! 「我想今天,我們有同樣的心情。
1989年開始,我們的打拼,無非為了共同想像的那個民主自由、和平自主的台灣。
之後,我們獻身民進黨,成為風聲鶴唳之中,被抹黑政黨的第一批教授集體入黨。
從此,我們在第一線,為我們的前輩,助選,看他們潮起潮落,及至我們走上棄學從政這條路。
這一路而來,看到最關鍵的時刻,我們抬轎過的前輩,用行動背離他們的信念。他們宣稱的理想,最脆弱要被搶奪,而陣營最需要團結的時候。她們用行動成為裂解的勢力。而,
我們為她獻身去奮戰的過往,變成「藍綠惡鬥」的罪。
我也有被背叛的感覺」
分享 謝志偉粉絲頁
台灣人,該來的,就讓它來吧!<br> 經得起「自己人」的殘忍考驗,<br> 才經得起「外人」的殘酷考驗。 曾經,<br> 她(們)是我們揮汗跟隨的前輩。 如今,<br> 我們須含涙承擔她(們)的考驗。 *<br> 我曾半開玩笑地説過,副總統是「備位」,可是,她不喜歡「被餵」,只喜歡「自己餵」。果真性格即命運啊!<br> 在我代表處辦公室門邊的牆上,掛著美麗島大審的照片,她是其中一位。進出總會看到。<br> 令我難過的,與其說是「她要選總統恐會抵消綠營的力量(?)」,不如說是意識到「她等於在助聯共制台的老K一臂之力」!她(們)自認被小英背叛,我才覺得,一夕間,三十多年來的堅持被她(們)所背叛!夫復何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