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 國發基金創業天使 投資破百 ▍✧今年繼續成長✧ 創業天使投資方案自2018年5月正式啟動至今,2年已通過投資超過百家新創事業,至今已達114家。(*´∀`)~♥️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表示,國發基金再度發揮資金領頭羊的角色,辦理「創業天使投資方案」,協助新創事業成長為國際矚目的獨角獸。而蔡總統提出的四年100億元的青年創業投資政策,就是希望大力扶植國內新創事業逐步茁壯。 國發天使投資3年投入已超過16億元,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盼年底前加碼到百億!
各界一起加油 ⁽⁽(๑•̀ㅂ•́)و✧ 官網▶️https://www.angelinvestment.org.tw/ #創業天使投資方案 #扶助新創事業
#改善國內天使投資環境 #創業加速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