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國產署南區分署107年第56批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標售案已經公告啦,小編誠意推薦本批次的第4標號高雄市楠梓區惠民段19地號國有土地,地坪合計約307.97坪,底價7仟5百萬餘元,位於惠正街旁,為重劃區土地,地形方整利於整體規劃,鄰近高雄都會公園、楠梓國中、楠梓國小,周邊環境良好,有眼光的客倌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本批次的不動產標售案即將在107年12月4日開標,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上南區分署官網查閱相關資訊。
https://www.fnps.gov.tw/NPBO_S/Web/CFT-1.php
圖片
留言
  • 國有財產e點靈
    南區分署107年第56批國有非公用不動產標售案已經公告囉!大家快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