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媽媽從來不是驕傲的代名詞! 韓國瑜空降到高雄,不知道「花媽」這個䁥稱是高雄人自然而然喊出來的。
總統昨天說的媽媽的心情,也是因為花媽這個䁥稱延伸而來的。
總統描述的是媽媽愛孩子,照顧孩子,無怨無悔的情懷,韓國瑜卻故意扭曲。
媽媽從來不是驕傲的代名詞,韓國瑜怎麼轉都轉不過去吧?因此只好扭曲成「爸爸」,這樣才勉強和驕傲連得起來。
但是,明明是花媽,怎麼變成爸爸?
韓國瑜這個回應,扭曲得太誇張了啦!… 更多
其實,韓國瑜踩在高雄的背上往上爬,拿到手就準備烙跑選總統,這個才是「恁爸」的心態,驕傲的是韓國瑜啊! 民進黨是高雄人的爸爸?韓國瑜競辦嗆蔡英文:令人傻眼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vB1E8E?utm_source=lineshare
超連結 TODAY.LINE.ME

NOWnews 今日新聞 | 民進黨是高雄人的爸爸?韓國瑜競辦嗆蔡英文:令人傻眼

總統蔡英文昨(15)日表示,高雄好像前市長陳菊「帶一個小孩長大卻被騙走,所以1月11日要把小孩收回來」言論,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16)日表示,民進黨不是高雄人的爸爸,對於蔡英文的言論感到傻眼。 韓競辦表示,我們....
留言
  • 許萬益
    要一個人OO,就要讓他發狂,哈哈…………已經起笑啊!